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将“蛇吞象”式并购国金证券?两家券商“异口同声”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9 20:06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9月19日)下午,有传闻称,国联证券正在筹划通过公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

    对此传闻,记者今日下午分别向国联证券、国金证券进行了求证。国联证券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我也不掌握具体情况,以公开信披公告为准吧。”国金证券有关人士则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等一切正常,如有涉及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相比上市已久的国金证券,国联证券是今年7月底才上市的A股券商“新军”。从近年来的财务数据来看,国金证券的经营体量要数倍于国联证券,而历来国内券商间的兼并以“大吃小”模式为主。某大型券商董办负责人认为,券商之间的兼并重组由谁主导,核心要看谁对资源的整合和调动能力更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0点 |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就媒体报道称日本领导人有意与蔡英文通电话答记者问;广汉一幼儿园确诊新冠患者?谣言!

    下一篇

    国联证券将“蛇吞象”式并购国金证券?两家券商“异口同声”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