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银保监会、央行回应谣言导致集中提款现象;阿根廷公布大名单:梅西领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9 12: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据人民日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9月19日上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当天参拜靖国神社,向“英灵”汇报了自己16日卸任日本首相一事。

    2丨银保监会、央行回应谣言导致集中提款现象

    据银保监会网站9月18日消息,日前,银保监会消保局、人民银行消保局主要负责人就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存款保险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有记者提问,据媒体报道,去年以来个别地区发生了谣言导致的集中提款,请问如何看待这个现象?消费者应该注意什么?相关负责人回应,今年我们加强了对偏远落后、金融生态较脆弱地区的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加强正面引导,向群众讲政策、作解释,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非法活动侵害的意识和能力,让群众明白存款受法律保护的道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要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避免蒙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超9.3万例 累计确诊逾530万例

    每经AI9月19日讯,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5308014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93337例;新增死亡病例1247例,累计死亡85619例。

    4丨沪牌9月拍卖结果公布:中标率13.2%

    据上海发布19日消息,9月沪牌拍卖结果刚刚出炉:个人额度投放15500辆,个人在用车有效额度委托拍卖1352辆,合计拍卖总数16852辆,参加拍卖人数127604人,比上月减少9507人,中标率13.2%。最低成交价90600元,平均成交价为90710元,比上个月的90680元增加了30元。最低成交价的截止时间是11:29:55第5225位。

    5丨阿根廷公布大名单:梅西领衔 迪巴拉劳塔罗入选

    据中新网,近日,阿根廷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选择留守巴萨的梅西领衔,迪巴拉、劳塔罗在列,小西蒙尼和维拉门将马丁内斯入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拳整治下“黑嘴”仍“顶风作案”:1.54亿元2分钟内杀出唯一跌停板!同一套路半年内竟能连玩3次?

    下一篇

    揭秘本周大宗交易:633笔大宗交易成交186.37亿元,机构席位扫货这8只个股(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