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留学生感知成都系列活动”开启 邀你寻味蓉城生活美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6:23

    即刻加入,就能感知最别具一格的成都。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杨欢

    在世界的眼中,成都是什么印象?是神秘的三国文化,是回味悠长的清茶,是热情沸腾的火锅,还是萌态尽显的熊猫?

    10月16日至1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每经智库承办的“留学生感知成都系列活动”第一期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感知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为主题,届时,来自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成都大学等知名学府的留学生将齐聚一堂,以深度体验成都美学为主线,感受成都的营商环境、文化魅力和休闲娱乐,一窥成都最全面、最立体、最生动的全新风貌。

    “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向世界展示一个向上而达观、开放而兼容的成都,”每经智库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更多的海外青年关注成都,感知成都,认识成都,喜爱成都。”

    本次活动期间,留学生将参观成都规划馆、桂溪生态公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蜀绣博物馆和大运会首个改造场馆等极富成都代表性的活动点位,感受天府文化的深刻内涵,公园城市的先进理念,以及体育之都的充沛活力。此次活动还将作为一个交流平台,欢迎留学生讲述属于他们自己的“蓉漂”故事,从不同的角度和切面反映成都的生活美学和城市精神。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全程融入摄影比赛和手工体验等更多丰富多彩的形式。

    成都,以其海纳百川的包容个性,拥抱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民。此次“感知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留学生感知成都系列活动”将作为成都向世界开放的另一扇窗户,让不同的文化理念得以汇聚、交融,碰撞出不同的火花。不管你来自哪里,在这里,你可以捕捉独属于你和成都的每个瞬间,在松弛和趣味中畅想未来,在闲适和从容中成就梦想。

    即刻加入,就能感知最别具一格的成都!

    活动报名邮箱:wangshan@nbd.com 联系人:王女士

    本组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发证券:刘雪涛辞去非执行董事等职务

    下一篇

    *ST海创:职工代表监事王佳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