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汉秀剧场发生事故致2人不幸身亡,万达声明:将彻底整改,涉事公司总经理已被免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2:0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9月18日,万达文旅项目管理公司就武汉汉秀剧场发生演出事故致2人不幸遇难发布声明称,目前已与遇难者家属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遇难者善后工作已处理完毕。公司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声明称,此次汉秀剧场事故原因及责任主体认定,事故调查组正组织专家组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将根据最终调查报告作出相应处理。汉秀剧场将全面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因事故决定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伟的总经理职务,解除劳动关系;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武林营运专员职务,解除劳动关系。

    此前,9月17日晚间,武汉武昌区官方发布情况通报称,2020年9月6日21时07分,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所属的汉秀剧场发生一起事故,两人不幸身亡。目前,事故原因及责任主体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万达德贡与逝者家属就赔偿等事宜已达成一致,善后工作已处理完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访泰康在线副总裁左卫东:新的价格体系压缩了竞价空间 行业竞争将趋于理性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林重发出2020年半年报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