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唐发电: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津能减持计划完成,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7 16:49

    每经AI快讯,大唐发电(SH 601991,收盘价:2.38元)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收到天津津能发来的《关于减持大唐发电股份结果的函》,天津津能减持股份计划减持期限已届满并结束。天津津能减持前持有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约12.95亿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约7%。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天津津能未减持公司股份。

    2019年年报显示,大唐发电的主营业务为电力行业、其他行业、煤炭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42%、3.94%、3.37%。

    大唐发电的董事长是陈飞虎,男,58岁,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 大唐发电的总经理是梁永磐,男,54岁,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大盘继续低迷,沪市小跌,深市小涨。但是,平淡之中,市场又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唐发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91.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唐发电进行调研;
    3. 大唐发电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2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0%,大唐发电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5秒一场宠物直播 萌宠短视频催生新经济“养活”铲屎官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二审判决揭开违规“私募基金” 一券商营业部原总经理任职期间代客理财被判赔偿

    下一篇

    外媒:德国计划明年承担近1000亿欧元的净新债务以维持该国抗疫行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