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波音737MAX空难调查报告:波音与美联邦航空局共同错误导致;印度军队累计近2万人感染新冠肺炎,35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7 08: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9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9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4例,陕西2例,河南1例,广东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丨波音737MAX空难调查报告:波音与美联邦航空局共同错误导致

    据央视新闻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16日发布了有关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调查报告,认定此前737MAX系列飞机的两起致命空难是由于波音公司及美国联邦航空局“犯下了一系列严重错误”共同导致的。报告还指出,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监管体系“存在严重问题”,亟须进行彻底改革。

    3丨印度军队累计近2万人感染新冠肺炎,35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据印度印亚新闻社报道,印度国防部在当地时间16日的议会报告中说,到目前为止,印度军队共有35人因新冠肺炎死亡,其中32名来自印度陆军,3名是印度空军,印度海军0死亡病例。 印度国防部负责人还介绍,印度军队共有19839人感染新冠肺炎,陆军、海军和空军中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分别是16758人、1365人和1716人。

    4丨中汽协:9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销量同比下降8.5%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根据行业内11家重点企业上报的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9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2.9万辆和53.9万辆,产量同比增长17%、销量同比下降8.5%。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62.6万辆和48.5万辆,产量同比增长13.3%,销量同比下降10.6%;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了10.3万辆和5.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5.6%和16.8%。

    5丨工商银行:拟发行29亿美元境外优先股

    每经AI9月17日讯,工商银行公告,于9月16日深夜完成拟发行境外优先股的定价及分配。本行将发行29亿美元、年股息率为3.58%的非累积永续境外优先股。于16日与联席牵头经办人签订认购协议,预期境外优先股的发行将于9月23日完成。

    6丨中通快递:在港上市最高公开发售价为268港元

    中通快递在港交所公告,在港上市最高公开发售价为268港元,预期A类普通股将于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上午九时正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205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围海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9月17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跌0.4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