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发现偷渡者!17名越南人乘3辆越野车非法入境云南文山被查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22:0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云南文山马关县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9月14日,马关县公安局八寨派出所在辖区老马店疫情防控卡点查获17名越南籍非法入境人员。

    图片来源:马关公安

    9月14日20时许,马关县公安局八寨派出所老马店疫情防控卡点在执勤过程中,发现3名中国籍驾驶人驾驶的三辆SUV 越野车上分别乘有疑似越南籍人员,经盘查发现三辆车内共乘坐17名不明身份越南籍人员。

    经查,17名越南籍人员均未持任何出入境证件及身份证明文件17名越南籍人员均系从红河州河口县偷渡至中国境内,欲前往文山市务工。

    图片来源:马关公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2点丨日本首相菅义伟:希望与中国和俄罗斯建立稳定关系;江西一民警涉盗用嫌疑人微信消费续:警方立为盗窃案侦查

    下一篇

    复牌了!华数传媒:证监会通过并购事项,股票9月17日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