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恒康:交易异动自查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3个交易日上涨15.7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19:42

    每经AI快讯,*ST恒康(SZ 002219,收盘价:1.69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15日、2020年9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披露的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恒康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收入、工业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31%、12.69%。

    *ST恒康的总裁是吕东明,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

    昨天说市场有隐忧,担心再次探底,今天果然大盘就跌了。市场面临的关键问题,还是缺少成交量。今天量比昨天还要低,明天怎么办?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恒康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75%,所属医药生物板块同期下跌1.16%,深证成指同期上涨0.53%。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斯拉前脚去钴后脚囤钴,暴涨暴跌的钴牵动整个新能源车产业链,跌回老家的“钴”奶奶还会再发威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TCL科技:证监会审核并购事项,股票9月17日停牌

    下一篇

    西菱动力:交易异动自查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3个交易日上涨47.6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