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正时尚:股东郑安杰质押9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18:20

    每经AI快讯,安正时尚(SH 603839,收盘价:11.71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接到股东郑安杰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郑安杰于2020年9月14日质押9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5.12%。

    2020年半年报显示,安正时尚的主营业务为线上销售、线下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5.75%、33.98%。

    安正时尚的董事长、总裁均是郑安政,男,57岁,厦门大学EMBA,高级经济师,中国国籍。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斯拉前脚去钴后脚囤钴,暴涨暴跌的钴牵动整个新能源车产业链,跌回老家的“钴”奶奶还会再发威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东数科冲刺科创板:不跟随,敢放弃,朝新的道路前进

    下一篇

    中标了!北新路桥:中标道路改造工程26.5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