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莱科技:三位董监高人员合计减持约197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18:16

    每经AI快讯,智莱科技(SZ 300771,收盘价:39.39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董事易明莉女士、董事、副总经理王兴平先生、监事张鸥先生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其减持股份计划的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易明莉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519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44%;王兴平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679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50%;张鸥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7745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41%。

    2019年年报显示,智莱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8.27%。

    智莱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干德义,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昨天说市场有隐忧,担心再次探底,今天果然大盘就跌了。市场面临的关键问题,还是缺少成交量。今天量比昨天还要低,明天怎么办?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智莱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02.6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3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智莱科技进行调研;
    3. 智莱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77%,智莱科技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斯拉前脚去钴后脚囤钴,暴涨暴跌的钴牵动整个新能源车产业链,跌回老家的“钴”奶奶还会再发威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开业,创新纯电动宝马iX3真的要来了

    下一篇

    海南发展:交易异动自查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3个交易日上涨28.0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