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徽酒:持股5%以上股东亚特集团解除质押52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15:38

    每经AI快讯,金徽酒(SH 603919,收盘价:18.78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15日,持股5%以上股东亚特集团将5200万股解除质押,并办理了相关手续。截至本公告日,亚特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约1.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7%。

    2019年年报显示,金徽酒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98%。

    金徽酒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志刚,男,46岁,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斯拉前脚去钴后脚囤钴,暴涨暴跌的钴牵动整个新能源车产业链,跌回老家的“钴”奶奶还会再发威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煤能源:董事杨勇辞职

    下一篇

    科森科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于9月17日到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