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司法局通报亲子鉴定涉嫌造假:涉事司法鉴定中心接受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5 20:26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广州市司法局网站9月15日消息,9月11日,有媒体报道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涉嫌虚假鉴定的相关情况,我局获悉后迅速依法启动立案和调查程序。现将最新情况通报如下:

    一、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目前已停止受理司法鉴定业务,接受调查。

    二、我局已掌握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违反司法鉴定程序的相关证据,正在抓紧全面调查工作,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处理。

    三、我局已将发现的涉嫌犯罪的线索和证据材料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四、按照省司法厅统一部署,在全市司法鉴定行业部署开展大检查行动,要求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进行全面整治,教育司法鉴定从业人员规范执业行为,特别是对群众高度关注的亲子鉴定业务进行重点整顿。

    最新调查处理结果,我局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感谢社会各界对司法鉴定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瓷材料:拟引入高瓴资本、松柏投资两个战略投资者

    下一篇

    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解除质押3317万股,再质押约384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