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王宁当选福建省省长;国家统计局:猪肉产能供给稳步增加,价格大幅上涨可能性较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5 12: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王宁当选福建省省长,李仰哲当选福建省监委主任

    据福建发布,9月15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王宁为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补选李仰哲为福建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2丨国家统计局:猪肉产能供给稳步增加,价格大幅上涨可能性较小

    9月15日,国新办就2020年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表示,猪肉产能的供给稳步增加,前8个月畜牧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约70%,相关规模化养殖也在稳步提高。随着生猪供应的存栏量增加,猪肉价格将保持稳定。后期虽然需求有所恢复,但是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小。

    3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8.3万例 累计确诊超493万例

    每经AI9月15日讯,据印度卫生部9月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930237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83809例;新增死亡病例1054例,累计死亡80776例。

    4丨丹东海事局:“程瑞8”轮在黄海北部搁浅

    丹东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辽航警0182,辽航警,黄海北部,9月15日,"程瑞8"轮在北纬39°22′16″,东经123°42′41″附近水域搁浅,船长172.8米,请各过往船舶注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惨了!曾经百亿市值,如今这只股票暴跌99.78%,4.8万股东“被埋”,最后一个交易日,为啥还有人在刀口“舔血”?

    下一篇

    芯片产业链板块走强,99只个股上涨,科隆股份上涨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