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敦煌陷阱公厕已停业整治;张文宏去无锡上班了?当地医院回应;十一报复性旅游来了,酒店比去年贵2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23:0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最新消息:敦煌陷阱公厕已被责令停业整治!

    刚刚,敦煌发布再次回应“陷阱公厕”一事:敦煌市组成联合调查组依法对涉事经营者进行了相应调查。目前涉事经营者已被责令停业整治;敦煌市公安局已调集相关证据,依法传唤涉事人员,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我们会及时向大家发布。敦煌市目前正在开展全市旅游行业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以提升全市的旅游市场管理水平。

    此前据媒体公开报道称,一旅游博主发视频称,自己8月份在甘肃敦煌疑似遭遇“专坑游客公厕”。游客为上厕所车辆陷入沙坑,要拖车只能向周边店家交天价拖车费。而热心车主帮忙拖车却被店家阻挠。视频显示,店家的态度十分恶劣。

    2丨张文宏去无锡上班了?当地医院回应

    9月14日,某微博发布信息称:张文宏去无锡了,无锡市政府奖励了他一套湖墅+1200万现金,另加5000万研究资金。

    今日晚间,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官方回应了网上关于张文宏医生就职无锡的相关传闻。

    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为贯彻《无锡市卫生健康“三名”战略实施意见》精神,我院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柔性引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张文宏教授专家团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感染科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无锡公共卫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无锡市给予张文宏团队1000万元项目支持经费,主要用于临床科研与技术创新等,其中10%用于团队成员补助。

    3丨竞选团队采取超强措施保护77岁的拜登免受新冠病毒感染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报道,拜登的团队一直不遗余力地保护这位总统候选人免受新冠病毒感染。

    拜登乘坐的交通工具每日都会进行大面积、无死角的酒精消毒。他使用的麦克风、文件夹等物品也会在他到来之前用酒精擦洗。每场采访出席的新闻记者及媒体人士应首先测量体温。在公共场合,除了与自己的夫人在一起时,77岁的拜登几乎都佩戴着口罩。拜登的助手说,如果在讨论工作过程中有人要喝水,必须把头转开,以免病毒通过溅出的水滴传播。

    4丨报复性旅游消费来了 !十一假期旅游人气旺,酒店比去年贵2成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作为疫情以来的第一个8天长假,十一假期旅游出行需求旺盛,其中西部地区成为最热门的出行目的地。
    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平台十一假期酒店预订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去年贵了近2成,其中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和海南增幅尤为突出,大理、丽江、西安、三亚、毕节等多个城市酒店预订量同比翻倍。

    5丨韩国宣布计划明年研发出国产新冠疫苗

    每经AI9月14日讯,韩国疾病管理厅14日举行成立仪式,宣布计划明年完成国产新冠疫苗研发,并在今年内研发出国产新冠病毒治疗剂(血浆治疗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汉腾汽车“爆雷” ! 欠薪停工、生产设备遭抵押,解决拖欠员工工资问题成头等大事

    下一篇

    7294亿千瓦时!8月用电量创历史纪录,年内累计同比增速首次“转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