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空客CEO警告13万名员工:将进行强制裁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21:46

    每经AI快讯,路透社看到的空客CEO纪尧姆·福里(Guillaume Faury)在致13万名员工的信中的警告称,由于全球航空旅行未能像预期那样迅速从疫情中复苏,因此将进行强制裁员。这标志着空客对前景的基调更加悲观,此前公司只表示不能排除强制裁员的可能性。

    空客警告称,航空业面临的这场最严重危机,对飞机交付造成了影响,严重削弱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因此前景很不确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混凝土管桩生产商三和股份闯关IPO 1900万应收账款收回难度不小

    下一篇

    债从天降!男子被冒名担保贷款490万遭银行起诉,法院:无需承担责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