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茶花股份:陈冠宇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678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16:37

    每经AI快讯,茶花股份(SH 603615,收盘价:10.2元)9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陈冠宇先生出具的《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5%以上第一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陈冠宇计划于2020年9月18日至2021年3月17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678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约2.77%。

    2019年年报显示,茶花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39%。

    茶花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葵生,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沪市反弹,深市反弹,中小板反弹,创业板反弹,就连科创板也反弹了。但是,机构抱团的一只超级白马股竟然跌停,怎么回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茶花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2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0%,茶花股份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8家钢企转行数据中心,豪言壮语“我们的条件得天独厚”

    (记者 欧阳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驻华大使将换人?中国外交部:没收到通知

    下一篇

    哈高科:重大资产重组持续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