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恩精工:公司副总经理李锡云减持15.28万股,减持计划数量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11:56

    每经AI快讯,德恩精工(SZ 300780,最新价:19.93元)9月1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锡云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李锡云先生于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528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0%。截至2020年9月11日,李锡云先生累计减持股份数量已达到其计划减持股份数量的一半。

    2019年年报显示,德恩精工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德恩精工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雷永志,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德恩精工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0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83%,德恩精工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8家钢企转行数据中心,豪言壮语“我们的条件得天独厚”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恶意拖欠126名农民工工资486万元,被告人被判处两年十个月有期徒刑

    下一篇

    视频丨为实现年销售20亿目标,Versace将扩大鞋包产品占比至6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