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林宝金任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浙江:今年5月1日后进口的冷链食品,必须加贴溯源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12:0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午评:指数冲高震荡,半导体概念股大涨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9月14日11:30,上证指数午盘上涨18.33点,涨幅为0.56%,报收3278.68点;深证成指上涨96.77点,涨幅为0.75%,报收13039.72点;创业板指上涨45.71点,涨幅为1.8%,报收2582.33点。盘面上,两市呈现普涨格局,环保工程、第三代半导体、景点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

    2丨林宝金任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

    据福州日报,9月14日上午,福州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有关决定。省委书记于伟国讲话。中央批准,林宝金同志任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研究决定,林宝金同志任中共福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3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

    国家卫健委通报:9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5例,福建2例,云南2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4丨浙江:今年5月1日后进口的冷链食品 必须加贴溯源码 

    据浙江新闻,9月14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要求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尤其是来自疫情高发国家和地区食品的精准追溯,对2020年5月1日后进口的冷链食品,要求必须在产品外包装上加贴冷链食品溯源码。

    5丨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投入运营

    9月14日,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投入运营。这是宝马集团全球首个生产BMW第五代动力电池的生产基地。据悉,动力电池中心的扩建完成,将使宝马在中国的动力电池产能提高超一倍,所生产的高能量、高密度电池将率先搭载于创新纯电动BMWiX3车型。

    6丨首批俄新冠疫苗被运送至各地区 14日前交付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13日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向外界表示,第一批俄新冠病毒疫苗已被运送至俄罗斯各地区,预计在9月14日之前完成交付。首批疫苗将首先提供给医生,教师和65岁以上的人群。穆拉什科当天同时宣布,目前俄罗斯第二款新冠病毒疫苗正在按计划完成临床研究,并将接受检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为实现年销售20亿目标,Versace将扩大鞋包产品占比至6成

    下一篇

    连续4天新增近10万,累计确诊已超475万!研究称印度1个月内确诊将破700万全球第一,莫迪发出警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