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通报:河南两日内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6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08:56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河南卫健委,昨日河南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

    图片来源:河南卫健委官方微博截图

    根据河南卫健委9月13日公布的数据,河南省9月12日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8例。也就是说,近两日内,河南已连续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合计为56例

    数据显示,2020年9月13日0时-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为境外输入)。所有无症状感染者从入境到卫生检疫、检测、转运全部是按照规定实行无缝对接和闭环管理。

    截至9月13日24时,河南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3例出院,1例正在定点医院住院治疗。

    自1月21日起,河南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508人,目前无人接受医学观察。截至9月13日24时,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0例(均为境外输入)。

    此外,9月12日0时-24时,河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38例(均为境外输入)。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从入境到卫生检疫、检测、转运全部是按照规定实行无缝对接和闭环管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创业板ST股明天登场——道达早评

    下一篇

    套路“深又多”!银行客户经理盗窃、诈骗客户500多万用于赌博,结局换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