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微软:字节跳动拒绝微软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650万例;河南两日内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6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08:5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微软:字节跳动拒绝微软收购TikTok美国业务

    综合中新经纬、CGTN报道,9月13日,微软发布官方声明,称字节跳动将不会向微软出售美国业务。此举使甲骨文成为TikTok的唯一公开竞标者。

    声明显示:“字节跳动今日告知我们,他们不会把TikTok的美国业务卖给微软。我们相信我们的提议将在保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同时有利于TikTok用户。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做出重大改变,以确保服务符合安全、隐私、在线安全和打击虚假信息的最高标准,我们也在8月份的声明中明确了这些原则。期待看到Tiktok在美业务在这些重要领域的发展。”

    2丨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650万例

    据新华社,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3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50万例。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3日13时26分(北京时间14日1时26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6501904例,累计死亡病例193843例。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最多的州是加利福尼亚州,为759437例。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确诊病例均超过66万例,纽约州确诊病例超过44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万例的州还有佐治亚州、伊利诺伊州、亚利桑那州和新泽西州。

    3丨最新通报:河南两日内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6例

    据河南卫健委,昨日河南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根据河南卫健委9月13日公布的数据,河南省9月12日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8例。也就是说,近两日内,河南已连续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合计为56例。截至9月13日24时,河南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3例出院,1例正在定点医院住院治疗。

    4丨广东佛山新增1例确诊病例,来自缅甸

    广东省卫健委9月14日通报:9月13日0-24时,广东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佛山报告,来自缅甸。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广州报告6例,2例来自印度尼西亚,其他4例分别来自坦桑尼亚、科威特、菲律宾、肯尼亚;深圳报告2例,来自俄罗斯。以上均在入境口岸或隔离点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新增出院2例。截至9月1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78例(境外输入382例)。目前在院19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套路“深又多”!银行客户经理盗窃、诈骗客户500多万用于赌博,结局换来......

    下一篇

    9月14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涨0.1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