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9月22日宣布重大消息;日本自民党明日举行总裁选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3 19:5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马斯克:特斯拉将在9月22日宣布重大消息

    据36氪13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将于9月22日电池日(Battery Day)公布“令人兴奋”的消息。据悉,特斯拉2020年股东大会和“电池日”活动将于同日在特斯拉加州工厂举行,并且会有线上直播。这两项活动本来早该举行,但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
    此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在“电池日”活动上公布其“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据悉,“百万英里”电池采用新一代“单晶”NMC 532阴极和一种新的先进电解质,可以使电动汽车持续行驶100万英里(约合161万公里)。

    2丨日本自民党明日举行总裁选举,日媒:菅义伟已锁定八成选票

    据澎湃新闻13日消息,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将于9月14日进行投票,根据投票意向调查,内阁官方长官菅义伟作为候选人已经提前锁定八成选票,预计将接替安倍成为新任自民党总裁。据时事通信社13日报道,根据自民党议员和各都道府县代表的投票意向调查,菅义伟已确保394张国会议员票和44张地方代表票,总计438票,超过总票数的80%。此次选举的另两位参选者为自民党前干事长石破茂和自民党政调会长岸田文雄,他们在地方支部分别锁定了25票和9票,落后于菅义伟。

    3丨韩国计划逐步“松绑”首都圈防疫管控

    据国是直通车13日消息,韩国政府13日宣布,将逐步“松绑”首都圈加强版防疫管控措施,但将在中秋假期加强防控。近日,韩国确诊病例增长态势趋缓。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消息,截至13日零时统计,过去24小时新增121例,累计确诊病例22176例。当天新增病例中,本地感染99例,这是自8月14日以来社区感染病例首次降至100例内。

    4丨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全球粮食市场供应充足 须确保贸易畅通促进全球粮食安全

    据央视新闻13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12日,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出席沙特阿拉伯主办的二十国集团农业和水利部长线上会议时表示,联合国粮农组织可在多个重点领域为二十国集团和国际社会提供支持,以增强农业粮食体系,实现新冠肺炎疫情后的恢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复读生偷电瓶凑高考报名费被判刑,监狱内备考考上二本院校

    下一篇

    泰国一足球队外援确诊新冠肺炎 42名球员强制隔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