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重庆警方通报“城管追打女商贩被砍伤”案;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定档9月17日;大连圣亚:五位副总经理联名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3 19:0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定档9月17日

    据央视新闻13日消息,9月17日,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将在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七个单元故事组成,每个故事均根据此次全民抗疫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改编而成。今天,电视剧主题曲《人民至上》MV发布,致敬每一位战疫英雄!

    2丨重庆警方通报“城管追打女商贩被砍伤”案

    据平安南岸微博13日消息,9月7日9时40分许,重庆市南岸区涂山镇城管执法大队在对东海长洲片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执法时,一水果摊主杨某(女,26岁,四川平昌人)占道经营与城管队员发生争执,并将果筐砸在城管队员面前,致城管队员杨某桥(男,29岁,南岸区人)右手被果筐划伤。城管队员杨某桥情绪失控上前追打杨某。杨某在躲让过程中抓起店内西瓜刀挥舞,致杨某桥左手多处切割伤及肌腱、神经断裂伤。

    案发后,公安机关已查明,杨某的行为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警告处罚。杨某被追打过程中挥刀致杨某桥受伤的行为系正当防卫。杨某桥的行为构成殴打他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行政拘留。

    3丨大连圣亚:五位副总经理联名辞职

    每经AI9月13日讯,大连圣亚公告,公司董事会9月12日收到公司五位副总经理孙彤、刘明、薛景然、张宝华、丁霞的联名书面辞职报告,上述五位副总经理均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的副总经理和其他一切职务。辞职后,上述人员均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4丨四川持续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涉凉山州8县市

    据央视新闻,四川气象消息,今日20时到明日20时,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泸州、宜宾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中部、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结合四川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发布9月13日20时~9月14日20时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果。3级黄色预警区域:凉山州西昌市、盐源县、德昌县、会理县、会东县、宁南县、布拖县、喜德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西鹰潭首例全案认罪认罚涉黑案件当庭宣判,最高获刑19年!

    下一篇

    罕见!科创板一数据降近8成,这些指数ETF要火?两个大宗商品暴涨超2%,这些股“上车”不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