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江西一民警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被刑拘;广州司法局回应“亲子鉴定涉嫌造假”:启动调查;京东数科IPO将引入绿鞋机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2 11: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京东数科IPO将引入绿鞋机制

    9月11日晚,上交所科创板披露了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京东数科本次拟发行不超过5.38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本次发行全部为发行新股,不涉及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此外,京东数科此次发行引入超额配售选择权(俗称绿鞋机制),超额配售选择权最高不超过发行数量的15%,其联席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和五矿证券。

    2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夏粮收购接近尾声,秋粮收购将启动,谷物库存充裕

    据央视新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昨天(11日)表示,夏粮收购进展顺利,已近尾声,秋粮收购加快腾仓备库。今年,湖北、安徽、江苏、河南四省先后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江西启动早籼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截至8月底,主产区小麦累计收购4926万吨、早籼稻累计收购472万吨,其中最低收购价收购分别为615万吨、40.5万吨。

    3丨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江西奉新县一民警被刑拘

    9月12日,江西宜春市奉新县政法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奉新政法”发布通报称,奉新县公安局民警陈某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涉嫌犯罪,已由宜春市公安局指定高安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4丨广州司法局回应“亲子鉴定涉嫌造假”:立即启动调查

    9月11日晚,广州市司法局微信号发布《关于媒体报道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涉嫌虚假鉴定的情况通报》称,9月11日上午,有媒体以《买来的“亲生关系”:花3万多,孩子被鉴定为“亲生”》为题,报道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涉嫌虚假鉴定的有关情况。司法局高度重视,依照司法鉴定有关规定,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立即依法依规启动调查程序。对任何违反司法鉴定相关规定的行为,我局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经查实,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调查处理情况我局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5丨美国会众议院传唤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

    据央视新闻,CNN当地时间9月11日报道,美国会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向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发出传唤,要求他下周出席国会听证,对国土安全部是否出于特朗普政治利益而调整情报收集工作作出解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汉青铜摇钱树被成功修复,树高110厘米,饰有凤鸟、玉璧、人物,造型独特而华丽,十分罕见!

    下一篇

    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7万例 刷新单日最大增幅纪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