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京失联女大学生遇害案”后续:4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20:4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针对“南京失联女大学生被男友与人合谋杀害”一事,9月11日晚,云南省勐海县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发布勐海县人民检察院通报称,9月1日,勐海县公安局以[海公(刑)提捕字〔2020〕23号]提请批准逮捕书,将犯罪嫌疑人洪峤、曹泽青、张晨光、祁文强涉嫌故意杀人、盗窃罪一案移送勐海县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本院受理后,于2020年9月4日对犯罪嫌疑人洪峤以涉嫌故意杀人罪、盗窃罪批准逮捕对犯罪嫌疑人曹泽青、张晨光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对犯罪嫌疑人祁文强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案情回顾:

    此前,一则“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勐海县于8月4日通报称,李某月从江苏南京到达云南勐海后去向不明。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微电子:董事张云鹏减持计划提前终止,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博雅生物澄清:高特佳集团及蔡达建先生不参与公司经营活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