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南京失联女大学生被男友与人合谋杀害”续:三嫌疑人被批捕;文旅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捷克旅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18:5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南京失联女大学生被男友与人合谋杀害”续:三嫌疑人被批捕

    据澎湃新闻11日消息,21岁的女大学生小月(化名)被男友洪某与另外两名男子合谋诱骗至云南省勐海县杀害并掩埋,该事件有新进展。针对“南京失联女大学生被男友与人合谋杀害”一事,9月11日下午,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该案件中洪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当地检察院批准逮捕。
    9月10日晚,小月的父亲李先生告诉记者,他9月8日从勐海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该案件中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李先生称,目前小月的遗体仍未火化。

    2丨文旅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捷克旅游

    据文化旅游部官方微信9月11日消息,近期,由于捷克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快速反弹迹象,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捷克旅游。

    3丨交通银行:社保基金会已累计减持1%,仍为第三大股东

    交通银行:社保基金会已累计减持1%,本次减持完成;目前社保基金会持有公司16.37%股份,仍为第三大股东。

    4丨证监会核发帅丰电器等4家企业IPO批文

    据证监会发布11日消息,近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5丨河北邢台一未成年少女疑遭多人性侵,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澎湃新闻11日消息,网传一名未成年少女疑遭多人性侵一事,有了最新进展。9月11日下午,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邢台警方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此事,目前正在办理中,“涉及案件的话,肯定会依法办理。”邢台市妇联权益部相关负责人11日上午告诉记者,得知此事后,权益部即向当地公安部门了解情况。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正在侦办中。该负责人还介绍,10日晚上,妇联已经召开会议,商讨对于受害者的帮扶措施,做好预案,“涉及未成年人,我们希望既能帮到她,又不给她造成二次伤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外交部:中方已对美驻华使领馆人员的活动采取对等限制

    下一篇

    注意!*ST东科: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的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