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减持上海医药股份约173.6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16:07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9月9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减持上海医药(HK 2607,最新价:13.36港元)股份约173.65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13.49港元,共计减持约2342.66万港元。在此次减持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上海医药的股份占比从6.05%减少为5.86%。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周军,男,51岁,南京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复旦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是左敏,男,59岁,四川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药学专业本科毕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陆铭:我们有太多的体制性、结构性问题,解决可释放巨大制度红利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东尼电子:丁勇、陈泉强、罗斌斌减持约5.36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Citigroup Inc.减持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股份约287.7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