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帕里斯帝预售31万元起 现代中国重启在华进口车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14:31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9月10日,现代汽车集团在华重启进口汽车业务。重启后首款引入车型帕里斯帝(PALISADE)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3个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31万~36万元。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了解,帕里斯帝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2+3+2或2+2+2座椅布局形式,动力方面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同时,新车将有装备H-TRACE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与采用传统4S店的销售模式不同,帕里斯帝将采用线上购车系统。现代汽车称,将在全国设立50个售后服务中心,覆盖核心城市及地区,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帕里斯帝的发布,标志着时隔3年后现代汽车进口业务正式重启。现代汽车方面认为,进口汽车业务的开展,将提升公司在中国市场上作为国际品牌的地位,彰显在设计语言、品质等方面的全球实力。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首席商务官李宏鹏曾表示,此前现代汽车品牌曾因一些原因在中国走了弯路,致使中国用户对该品牌的认知产生偏移。

    受中国市场业绩下滑影响,去年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全球销量跌至7年来低点,连续第五年未能实现销售目标。数据显示,去年现代汽车全球累计销量为719万辆,低于年初制定的760万辆销量目标,而中国市场销量占比不足全球的14%。今年以来,韩系车在华市场份额进一步下滑,1-8月仅为3.8%,较2019年下降1个百分点。

    为此,现代汽车品牌也在不断着手调整。为提升在华品牌形象,现代汽车计划将所有与中国市场相关的部门从韩国首尔搬到北京,包括营销、战略、品牌等,同时还将在华建立研究所,加强本地化人才引进。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现代汽车就加大了本地高级经理人的招聘和使用。不仅是李宏鹏,还包括东风悦达起亚的总经理李峰、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向东平都加入到品牌阵营之中。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李宏鹏认为,中国现在做得好的品牌,都把握住了新的消费需求,现代汽车集团给自己定位时也要时刻把握中国用户消费需求的变化。“我相信,从2020年开始,通过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和进口渠道的开启,能够让中国市场感受到现代汽车集团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时代。”李宏鹏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加州山火致旧金山烟尘遮天蔽日,已致12人死亡

    下一篇

    南京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抗体阳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