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贝鲁特港口再现大火!着火点为一轮胎仓库,黎巴嫩军方参与扑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07:0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日下午,黎巴嫩贝鲁特海港发生火灾,黎军方表示,着火地点是港口一轮胎仓库,目前灭火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军方也已参与。

    当地媒体表示,本次火灾不会引发爆炸,现场目前无人受伤,火灾已得到控制,港口撤离工作已经完成,但军方警告鉴于火灾的严重性附近居民不要靠近港口周边区域。

    图片来源:新华网

    另据新华网稍早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一处仓库10日发生火灾,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当地媒体报道,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30分左右。黎军方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表声明说,起火地点为港口免税区内存放轮胎和油料的仓库。

    事发后,黎民防和消防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火,军方出动直升机帮助灭火。同时,一些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军方封锁周边区域,要求民众远离现场,以确保自身安全和避免干扰救援行动。

    目前还不清楚火灾发生原因。

    上月4日,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导致至少190人死亡、6500多人受伤。迄今,爆炸原因仍不清楚,爆炸后港口区内的清理工作仍在继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网)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磅!国产新冠灭活疫苗传来大消息:已接种数十万人,零感染、无一例明显不良反应

    下一篇

    北向资金动向曝光:抢筹智飞生物近4亿元,还逆市扫货这30只个股(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