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股份: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18:07

    每经AI快讯,华泰股份(SH 600308,收盘价:5.11元)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及相应的整改落实情况公告如下:1、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2.受到的监管措施包括《关于对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8]76号);《关于对李晓亮等三人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8]77号);《关于对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的决定》([2020]27号)。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华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机制纸、化工类产品、纸浆、污水处理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07%、20.81%、0.97%、0.02%。

    华泰股份的董事长是李晓亮,男,41岁,本科,中国国籍。 华泰股份的总经理是魏文光,男,45岁,中国国籍,大学学历,政工师,助理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小时中国首富,农夫山泉钟晱晱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央行9月利率决议前夕:市场观察人士观点现分歧

    下一篇

    汇金股份:孙景涛解除质押157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