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计划完成!东方电热:实控人谭荣生累计减持215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16:05

    每经AI快讯,东方电热(SZ 300217,收盘价:4.27元)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谭荣生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谭荣生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2158.20万股,减持价格3.68元/股至4.012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1.69%。

    2019年年报显示,东方电热的主营业务为民用电加热器、光通信行业、工业装备制造、动力锂电池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2.22%、17.51%、12.49%、4.27%。

    东方电热的董事长是谭荣生,男,7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东方电热的总经理是谭伟,男,4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北京大学EMBA,高级经济师。

    厉害了!创业板成交3374.6亿元,沪市仅成交3202.3亿元。历史上,创业板首次超过沪市主板。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方电热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03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72%,东方电热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小时中国首富,农夫山泉钟晱晱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银科技:聘任滕飞为公司总裁

    下一篇

    “失控”特斯拉再酿惨烈事故:仍坚称车辆无故障,多位车主表示遭遇意外加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