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京启动 参与企业达10万余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23:09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由商务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时尚消费月”于9月8日晚在北京前门步行街启动。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注意到,商务部部长钟山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启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大家在现场连线观看天津、上海等城市重点促消费活动,实地体验扶贫产品、中华老字号、京菜美食文化节等主题展销活动,并现场采购相关扶贫产品。 

    记者从商务部获悉,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以“百城万企促消费”为主题,组织全国各地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在9月9日—10月8日期间集中举办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活动期间,商务部还将组织举办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老字号”嘉年华、“千品万店美食荟”等重点活动。

    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市场各方、社会各界热情响应和广泛参与。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重点活动2800多场,参与企业达10万余家,涉及实体门店和线上商户200多万个,营造“百城万企促消费”的良好氛围,展现出蓄势待发促消费的积极态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发布重要提醒!

    下一篇

    股价暴涨的恒泰艾普被指搭上“世界铜王”?正威集团公开发声:谣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