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粤华包B: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股票自9月9日开市起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20:35

    每经AI快讯,粤华包B(SZ 200986,收盘价:2.83元)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由冠豪高新向公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粤华包B,并发行A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本次合并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 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公司关联交易,本次合并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因本次合并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9月9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2020年半年报显示,粤华包B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8.92%。

    粤华包B的董事长是钟天崎,男,41岁,硕士研究生学历。 粤华包B的总经理是任小平,男,48岁,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注册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善文 VS 刘煜辉:人民币开启长期升值牛市?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高乐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20.62% 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深交所:豫金刚石在涨幅严重异常期间自然人买入44.9亿,占比超9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