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桃李面包: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吴学群质押10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16:49

    每经AI快讯,桃李面包(SH 603866,收盘价:57.2元)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吴学群先生的通知,吴学群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5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成。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的吴学群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6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8%;本次质押后,吴学群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739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量的34.89%,占公司总股本的8.68%。

    2019年年报显示,桃李面包的主营业务为食品生产,占营收比例为:100.0%。

    桃李面包的董事长是吴学亮,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桃李面包的总经理是吴学群,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厉害了!创业板成交3374.6亿元,沪市仅成交3202.3亿元。历史上,创业板首次超过沪市主板。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桃李面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64.5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桃李面包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善文 VS 刘煜辉:人民币开启长期升值牛市?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计划到期!名臣健康:股东余建平累计减持20万股

    下一篇

    科力尔:持股5%以上股东永州市科旺投资中心变更工商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