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进展!棒杰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点创累计减持约270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16:05

    每经AI快讯,棒杰股份(SZ 002634,收盘价:7.47元)9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点创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计划时间已届满,浙江点创于2020年3月6日至2020年7月24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2708万股,减持均价5.01元/股至8.06元/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棒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工业、贸易、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79%、8.65%、1.37%。

    棒杰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陶建伟,男,48岁。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棒杰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38%,棒杰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类银行账户这么值钱,一个要卖1.5万元,竟是诈骗、洗钱的“幕后推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港股份:减持计划到期 部分高管、监事未减持

    下一篇

    先锋新材:聘任梁晓霞为财务总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