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宙邦: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约12.7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14:30

    每经AI快讯,新宙邦(SZ 300037,最新价:58.77元)9月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公司股东周艾平、赵大成、姜希松、曾云惠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2.71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309%。自减持计划预披露截至目前,股东谢伟东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本次拟减持的部分股东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新宙邦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新宙邦的董事长是覃九三,男,53岁,获工学学士学位。 新宙邦的总经理是周达文,男,57岁,获工学硕士学位。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宙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50.4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2.15%;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新宙邦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9家;
    3. 新宙邦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07%,新宙邦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类银行账户这么值钱,一个要卖1.5万元,竟是诈骗、洗钱的“幕后推手”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天津普林:持股5%以上股东津融集团拟减持不超过约492万股

    下一篇

    深交所向威华股份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