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一男子学校附近持刀伤人,4名学生受伤,张家界检察系统提前介入桑植男子伤人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11:15

    每经编辑 杜宇

    张家界检察微信消息,2020年9月7日6时许,桑植县澧源镇文明路“人潮溪活鱼馆”门前人行道路段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接警后公安部门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被害人已送至医院救治。

    目前,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引导侦查,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央视网,9月7日早上,湖南张家界桑植十一学校附近一名男子持刀行凶。据现场视频显示,有数名学生受伤倒地,随后,男子又劫持了一名女生。警方到现场处置后,嫌疑男子被抓获。

    记者从桑植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现场有4名学生受伤,目前已经送医救治,暂无学生死亡,嫌疑人已被抓获,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张家界检察微信号、央视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印度封禁中国APP后,21岁印度学生沮丧自杀;南京非全研究生申请租房补贴被驳回,人社局:财政部门不同意

    下一篇

    刚刚通报!广州又增4例确诊:工程师、翻译员和2名工人,详情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