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全球最贵硬币将被拍卖,曾竞价千万美元;电影《信条》票房突破2亿元;台风“海神”预计8日移入吉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09:05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台风海神预计8日移入吉林,东北又将迎大到暴雨

    中央气象台9月7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已于今天(7日)早晨5点钟由强台风级减弱为台风级,其中心位于朝鲜海峡,距离韩国庆尚南道偏南方大约110公里,就是北纬34.0度、东经129.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3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预计,“海神”8日凌晨移入我国吉林省境内,7日08时至8日08时,辽宁东部、吉林中东部和黑龙江东部有大到暴雨,其中,吉林东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30毫米)。

    2丨电影《信条》票房突破2亿元

    9月7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信条》的票房上映4天已突破2亿元,达到2.1亿元。

    3丨吉利汽车:8月汽车销量超11万部 同比增长12%

    吉利汽车9月7日早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八月总销量为11.34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2%及较今年7月增长约8%。2020年首8个月总销量为74.91万部,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1%,并达全年经修订销量目标的57%。

    4丨全球最贵硬币将被拍卖 曾竞价千万美元

    央视财经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枚由美国造币厂于1794年铸造发行的首批硬币,将于10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拍卖。这枚硬币曾在2013年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打破了硬币拍卖价格的世界历史纪录。而今年的拍卖很有可能会刷新此前的拍卖价格。作为首批铸币,美国造币厂在1794年10月铸造发行了1758枚这样设计的硬币,而只有大约130枚保存至今。

    5丨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遭取消美网资格

    据央视体育,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西班牙选手布斯塔。首盘第11局出现了意外一幕,德约在赛场内鲁莽击球打中了底线女线审被直接判负,冲击生涯第18座大满贯的征途意外结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月4日融资余额14333亿元,环比减少28.56亿元,这4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

    下一篇

    这类银行账户这么值钱,一个要卖1.5万元,竟是诈骗、洗钱的“幕后推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