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美国“特朗普游船游行”活动中碰撞船翻;涉嫌枪杀总统支持者,美国一男子被警方击毙;巴西小长假第一天,各地沙滩游客聚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6 12: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涉嫌枪杀总统支持者,美国一男子被警方击毙

    据新华社,美国华盛顿州瑟斯顿县警方4日说,他们3日晚在抓捕一名涉嫌蓄意杀人的男子时将其击毙。这名男子是极左活动人士,涉嫌于上月底在临近的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枪杀一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者。

    2丨美国“特朗普游船游行”活动中碰撞船翻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5日报道称,在位于得克萨斯州特拉维斯湖,由特朗普支持者参与的“特朗普游船游行”活动中至少有4艘游船发生翻船事故。据悉,在游行过程中几艘船只遭遇波浪并发生碰撞,后引发翻船事故,随后救援人员将这些落水者救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3丨巴西小长假第一天,各地沙滩游客聚集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9月5日是巴西独立日小长假的第一天,巴西多地高速公路发生交通堵塞,各地海滩都有游客聚集的现象发生,尽管巴西新冠疫情仍然严峻,但仍有不少民众未按照规定戴口罩。位于巴西东北部塞阿拉州的著名旅游景点杰里科科拉海滩酒店入住率达100%,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不少商家和酒店工作人员反映,很多游客不愿遵守疫情期间的规定。里约热内卢海滩上,也有很多人没能遵守市政府“不要在沙滩上使用阳伞和椅子并减少停留”的建议。

    4丨外汇局副局长郑薇:稳步扩大金融市场双向开放和互联互通

    9月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郑薇在2020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上表示,面对当前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外汇管理部门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完善管理框架,稳步扩大金融市场双向开放和互联互通,稳妥有序推动资本项目可兑换,持续优化外汇领域营商环境,保障合法资金进得来、出得去,金融和外汇服务直达实体经济,便利普惠小微企业,金融支持作用日益凸显。同时较好地维护了良性市场秩序,稳定了市场预期,国际收支保持基本平衡。

    5丨国家卫健委:所有贫困人口均已纳入基本医保范围

    据央视,5日据国家卫健委,实施健康扶贫以来,全国累计1800多万贫困患者得到有效救治,所有贫困人口都已纳入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全国8万医务人员组团支援贫困县,全面填补了乡村医疗机构和人员“空白点”,实现贫困人口有地方看病、有医生看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中国驻釜山总领馆紧急提醒:超强台风“海神”来袭,领区中国公民注意防范

    下一篇

    下周两市解禁市值达677.14亿元,两股解禁市值超百亿(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