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我驻美国大使馆:将在美国全面实施赴华乘客核酸检测措施;俄国防部长接种俄首款新冠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5 10: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我驻美国大使馆:美东时间15日0时起将在美国全面实施赴华乘客核酸检测措施

    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网站消息,为确保国际旅行健康安全,降低疫情跨境传播风险,根据中国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联合发布《关于来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公告》和有关部门的最新要求,经综合评估,驻美国使领馆决定于美东时间9月15日0时起在美国全面实施赴华乘客核酸检测措施 。

    2丨工信部:我国5G用户超过6千万户

    据新华财经,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目前全国5G基站超过48万个,5G终端连接数超过1亿个,我国5G用户超过6千万户。

    3丨世卫组织称全球已有9种新冠疫苗处于三期试验阶段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4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全球已有超3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9种新冠疫苗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预计部分疫苗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得到三期临床试验结果,然后进行大规模生产。但现实是,或许到2021年第二或第三季度,各国才能开始为其国民接种新冠疫苗。

    4丨俄国防部长接种俄首款新冠疫苗

    据央视军事,俄罗斯国防部9月4日发布消息,俄国防部长绍伊古日前接种了俄首款新冠疫苗。他表示,俄军将在自愿基础上首先保证军事医疗人员和各级军官接种疫苗,未来将在全军范围内推广接种新冠疫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驻美国使领馆:美东时间15日0时起将在美国全面实施赴华乘客核酸检测措施

    下一篇

    通知!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将在美国全面实施赴华乘客核酸检测,中国籍乘客14天健康码不再适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