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结局!梅西宣布留队:我想走,但不想与巴萨对簿公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5 00:2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梅西个人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新赛季将留在巴萨。

    梅西表示自己不开心,希望离开,但尝试了各种方式都不行。现在留在巴萨,就不会与巴萨对簿公堂,巴托梅乌领导的高层是一场灾难。

    另据进球网,梅西还说道:“我早就将离队的想法告诉了俱乐部,尤其是主席。这样尝试了一整年。我认为是时候离开,因为俱乐部需要更多年轻人,需要更多新鲜血液,我感觉自己在巴萨的生涯已经落幕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哀鸿遍野!纳指盘中再度暴跌5%,特斯拉苹果最大跌幅超7%,到底发生了什么?如何影响A股?

    下一篇

    习近平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