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新雷能:公司股东深创投及一致行动人红土嘉辉已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4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5 00:16

    每经AI快讯,新雷能(SZ 300593,收盘价:19.72元)9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土嘉辉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期间,深创投减持1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9%;红土嘉辉减持公司股份1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本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合计减持242万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新雷能的主营业务为航空航天及军工、通信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88%、27.21%。

    新雷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彬,男,56岁,硕士学历,毕业于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现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工程专业,长江商学院EMBA。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雷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1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96%,新雷能近一年共发布1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大考A股交卷:半年少赚4000亿,但8成公司在盈利,这些板块最具韧性……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济南大悦城公司骗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王舍人片区相关项目被责令停售

    下一篇

    美股哀鸿遍野!纳指盘中再度暴跌5%,特斯拉苹果最大跌幅超7%,到底发生了什么?如何影响A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