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崇州市赴广东推介 拓展企业“朋友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5 01:26

    近150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元升集团、力信陆南实业、广州三拓金属加工机械等30余家智能家居、电子信息企业与崇州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崇州市提供

    9月4日,以“共享新机遇·智造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成都崇州智能应用产业推介会在广东东莞举行。近150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元升集团、力信陆南实业、广州三拓金属加工机械等30余家智能家居、电子信息企业与崇州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珠三角地区电子信息、智能家居等制造业加速向高科技方向转型升级,而崇州作为成都“西控”的核心区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是主旋律。为了让广东沿海城市进一步了解崇州,借助东部沿海城市的先进经验不断促进崇州发展,这场推介会将扩大了崇州的“朋友圈”。

    “作为‘过来人’,在崇州的10多年发展,我们一步步前进,真的是感慨良多。”作为广东省在崇州投资的企业代表,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挺在会上向家乡企业介绍崇州这个“新朋友”,张挺说:“近年来,我们深刻感知到成都和崇州营商环境的巨大变化和良好口碑,服务企业越来越细致全面、政策支持越来越精准,真正做到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

    “经过本次推介会,我进一步了解成都,了解崇州,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到崇州投资的想法!”会后,具有投资意向的广州三拓金属加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麦贺告诉记者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尽快前往崇州实地考察,争取推动项目落地。

    近年来,成都崇州智能应用产业功能区以电子信息、智能家居、大数据等主要产业为核心,瞄准产业链缺失关键环节和领域,加快完善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大力推动崇州整体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见证宁波“最佳表现”,郑栅洁出任浙江代省长

    下一篇

    深交所向汕头市澄海区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