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好!濮耐股份:部分董事、高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4 16:16

    每经AI快讯,濮耐股份(SZ 002225,收盘价:4.74元)9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4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管史道明先生、曹阳先生、马文鹏先生、刘连兵先生、韩爱芍女士、金宏峰先生关于其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上述6名股东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曹阳先生不低于60万元,其余5名股东均不低于40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濮耐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耐火材料,占营收比例为:100.0%。

    濮耐股份的董事长是刘百宽,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濮耐股份的总经理是曹阳,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大考A股交卷:半年少赚4000亿,但8成公司在盈利,这些板块最具韧性……

    (记者 欧阳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海磁材:正海集团解除质押1080万股

    下一篇

    注意!中光防雷:大股东减持307.6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