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喜报!*ST雅博:子公司中标“淮海国际博览中心一期(部分标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9:10

    每经AI快讯,*ST雅博(SZ 002323,收盘价:3.55元)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3日收到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送达的《工作联系函》,确认山东雅百特为淮海国际博览中心一期(部分标段)的中标人。中标价暂估为6085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雅博的主营业务为金属屋面、咨询设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39%、0.61%。

    *ST雅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唐继勇,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的突袭,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将如何反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线上沙龙①| 稳定现金流最为资本市场看重 智能化建设成为物业行业发展基础

    下一篇

    西藏珠峰:持股5%以上股东中环技所持近600万股被减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