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印巴交火一名印度军官死亡;深圳海关查获申报为“玩具”的出口物实为仿真枪;巴拿马籍货轮在东海遇难沉没载有43人驶往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9:0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印巴交火一名印度军官死亡

    据央视军事,印媒报道,印度国防部表示,9月2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在边境地区发生交火,一位印度初级军官在交火中受重伤,后不治身亡。印度方面称,3个月以来,印度军队已有9人死于和巴基斯坦的交火中。

    2丨通报:哈尔滨性侵5岁幼女嫌犯被批捕

    据“道里检察”通报,8月29日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发生一起性侵幼女案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9月3日, 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猥亵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丨深圳海关查获申报为“玩具”的出口货物实际为仿真枪

    据海关发布9月3日消息,深圳海关所属大鹏海关此前查获一批申报为“玩具”的出口货物,经鉴定,实际为仿真枪,共计1500支,属于国家禁止进出境物品。据悉,大鹏海关关员在对一票申报为玩具/布包等货物的集装箱开箱查验时发现,所申报的玩具为塑料制冲锋枪、手枪、迫击炮等,经初判其中几款枪型涉嫌为仿真枪,按规定取样送鉴定。

    4丨巴拿马籍货轮在东海遇难沉没,载有43人驶往中国

    据海外网,受台风影响,一艘载有43名船员和5800头牛的巴拿马籍货轮在中国东海受困后发出求救信号。目前已有一名菲律宾籍贯船员获救,他表示货轮已经被巨浪掀翻后沉没。据悉,该货轮从新西兰出发,目的地是河北唐山港。据日本时事通信社3日报道,这艘名为“GULF LIVESTOCK 1”的货轮上共有43名船员,包括39名菲律宾人、2名新西兰人和1名澳大利亚人。2日凌晨1时45分左右,该货轮发出求救信号,它当时位于日本西南部鹿儿岛县奄美大岛西方185公里处。日本海上保安厅与海上自卫队随后出动侦察机展开搜索,当日晚间发现一艘救生艇,并救起一名身穿救生衣的菲律宾籍船员,船员身体状况良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荣科科技:控股股东辽宁国科实业减持620万股

    下一篇

    8月深圳楼市新房供应爆发 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下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