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千方科技:控股股东夏曙东解除质押40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7:04

    每经AI快讯,千方科技(SZ 002373,收盘价:23.94元)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夏曙东先生的通知,获悉夏曙东先生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夏曙东于2020年9月02日将原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400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6.69%。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夏曙东累计质押股数约为947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9.54%。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千方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智慧交通、智慧安防,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74%、47.26%。

    千方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夏曙东,男,48岁,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千方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9.1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0%;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千方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62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的突袭,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将如何反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鹅股份:省供销社解除质押748万股,供销资本质押748万股

    下一篇

    8月北京楼市:新房均价同比下降4%,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增近五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