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民航一线员工或拟作为新冠疫苗紧急使用重点人群开展自愿接种;印度新增确诊病例逾8.3万例,系单日最大增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3:0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民航一线员工或拟作为新冠疫苗紧急使用重点人群开展自愿接种

    据环球时报,记者日前获悉,根据民航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最新文件,民航一线工作人员或拟作为疫苗紧急使用(试用)的重点人群开展疫苗紧急接种工作。记者日前看到一份题为《关于统计疫苗紧急使用(试用)人员信息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文件,内容显示是由民航某地区管理局1日下发。《通知》称,根据民航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为应对我国秋冬季可能暴发的第二波疫情,以及西方国家解封对我外防输入工作带来的巨大压力,经批准,民航一线工作人员拟作为疫苗紧急使用(试用)的重点人群开展疫苗紧急接种工作。

    《通知》要求该地区各监管局、运输(通用)航空公司、运输机场公司等民航有关单位按照“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的原则,统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医院的民航一线工作人员信息。《通知》强调,疫苗紧急使用(试用)人群仅针对18-59岁有意愿接种者,重点人群包括民航一线各类工作人员(含民航一线卫生工作人员)等。

    2丨IDC: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24%

    IDC《中国无线耳机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出货量为4256万台,同比增长24%。其中真无线耳机占比64%,同比增长49%。

    3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逾8.3万例 系单日最大增幅

    据印度卫生部9月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853407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83883例,为单日最大增幅,连续36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043例,累计死亡67376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恶意营销“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千万粉丝大V永久禁言!

    下一篇

    路通视信:顾纪明减持约10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