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穆迪上调2020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2020-09-02 09:40

    据金融时报,近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最新的《全球宏观展望报告》,将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从1%上调至1.9%,同时,预计明年中国经济将增长7%左右,中国也成为穆迪上调2020年增长预期的唯一经济体。此外,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和潜力还赢得了包括惠誉、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内的诸多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惠誉将中国2020年经济增速预测从此前的1.2%上调至2.7%。IMF在6月份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中预计,2020年中国经济增长率预计为1.0%,预计2021年增长率将回升到8.2%。世界银行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至1.6%,2021年则将回升至7.9%。

    上一篇

    高仙机器人完成B+轮1.5亿元融资 博华资本、中信建投资本领投

    下一篇

    跨境电商板块走强,30只个股上涨,长方集团上涨20.0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