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China State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 中國船舶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减持中船防务股份1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1 17:09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8月31日,China State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 中國船舶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减持中船防务(HK 0317,最新价:8.88港元)股份100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32.96元,共计减持约3295.90万元。在此次减持后,China State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 中國船舶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持有中船防务的股份占比从61.08%减少为60.96%。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韩广德,男,58岁。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陈利平,男,53岁,获得工学学士学位,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金九银十”?邓晓峰、傅鹏博等罕见“组团”调研,这一数据透露重大玄机!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远兴能源:近3个交易日上涨24.45%

    下一篇

    天鹅股份:省供销社解除质押1021万股 供销资本质押49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