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设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1 16:35

    每经AI快讯,中设股份(SZ 002883,收盘价:18元)9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8月26日开始停牌。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设股份的总裁、董事长均是陈凤军,男,57岁,同济大学道路与交通工程专业本科、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MBA毕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金九银十”?邓晓峰、傅鹏博等罕见“组团”调研,这一数据透露重大玄机!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通知!中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今起赴华航班乘客核酸检测报告有效期缩短为3天

    下一篇

    普丽盛:控股股东新疆大容解除质押27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